林俊傑與師妹張婧by2



林俊傑手捧三座獎盃



BY2喜獲大獎
港台最受歡迎組合大獎

2009年度 北京音樂流行典禮 在北京奧林匹克中心體育館 隆重舉行
海蝶音樂藝人林俊傑、BY2、張婧 也受邀參加了此次盛典。
當天林俊傑個人獨攬三項大獎,美少女組合BY2奪得了港台最受歡迎組合獎
”水晶腔”才女張婧則作為重要表演嘉賓颷歌獻聲頒獎禮,
成為當晚最有聽頭的嘉賓組合。

新專輯《JJ林俊傑_100 天》的林俊傑
憑借著自己的音樂實力
包攬了年度金曲、年度最佳編曲、年度最佳舞台演繹男歌手3項大獎。

清純美少女雙胞胎組合BY2在頒獎典禮上獲得了港台最受歡迎組合大獎
她們正以驕人的成績證明著日趨強大的實力。
現場BY2還給大家獻唱了專輯中的主打歌曲《我知道》,
在採訪時
兩人表示:很榮幸能得到此項大獎,
很感謝我的唱片公司海蝶音樂,
感謝師兄林俊傑,我們將在今年發行第3張專輯,
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首張專輯《一直走》的創作才女張婧此次獲兩項新人大獎提名

她在採訪中表示:首先恭喜林俊傑和BY2能獲大獎,我為他們高興。因為我剛發片不久,能在今年的獎項中有入圍提名,我覺得對我是一種鼓勵。我會繼續努力,會創作出更好的音樂跟大家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iko惟惟18 的頭像
    yumiko惟惟18

    ★★★`惟惟♥yumiko

    yumiko惟惟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