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恭 喜  b y 2  我 知 道

 登 上  K K B O X


華 語 單 曲  排 行 榜   冠 軍

( 統 計 時 間 : 4 / 1 9 ~ 4 / 2 5 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   下一張(熱鍵:c)
 
狂 賀  b y 2  我 知 道

 蟬 連  
好 樂 迪  K T V

國 語 新 歌  排 行 榜   冠 軍

( 統 計 時 間 : 6 / 1 0 ~ 6 / 1 6 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大 家 都 在 聽  大 家 都 在 唱

     b y 2  我 知 道


  ( 要 先 關 最 上 面 的 音 樂 呦 )



從 來 沒 想 過  不 能 再 和 你 牽 手

委 屈 時 候  沒 有 你  陪 著 我 心 痛



一 切 都 是 我  太 過 驕 縱

以 為 你 會 懂

一 直 忘 了 說  我 有 多 感 動



我 知 道 你 還 是 愛 著 我

雖 然  分 開 的 理 由

我 們 都 已 接 受

你 知 道 我 會 有 多 難 過

所 以  即 使 到 最 後  

還 微 笑 著  要 我 加 油



我 知 道 你 還 放 不 下 我

才 會  在 離 開 時

閉 著 眼 沒 有 回 頭

我 們 都 知 道 彼 此 心 中

其 實  這 份 愛 沒 停 過



曾 經 完 整 幸 福 的 夢  在 腦 海 裡 頭

我多希望你 還在我左右



答 應 你  我 會 好 好 過

不 讓  這 些 眼 淚 白 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年 來
 

在 台 灣 有 很 多  

年 輕 又 有 才 能 的 歌 手

 
其 中

包 括
  M i k o a n d Y u m i 

她 們 的 音 樂  
不 斷 打 動 許 多 人

 她 們 的 專 輯  

被 發 現 在  每 一 家  唱 片 行









 不 幸 的 是

一 場 重 病  
奪 走 了

兩 位 前 景 被 看 好 的 明 星

 M i k o a n d Y u m i  父 親 的 生 命









 思 念 與 想 念 的 心

讓 M i k o + Y u m i 唱 出 了 這 首

. . .    ★ D o n ' t g o a w a y ☆    . . . 




這 首 歌 成 為 了

電 視 劇
 伊 甸 園 之 東 的

主 題 曲

 
而 且

播 放 在 唱 片 行

在 每 一 家 廣 播 電 台

甚 至 

電 視 廣 告









 
M i k o + Y u m i  的 音 樂 生 涯 上

與 其 他 歌 手 不 同 的 是

她 們 必 須 在

1 6  歲


要 遠 離 父 母 ,

在 短 短 的 日 子 裡 

經 歷 


 台 北 、 東 京 、 北 京 
---

亞 洲 三 大 城 市  洗 禮 










海 蝶 唱 片  帶 領 了 我 們

可 愛 有 吸 引 力 的 b y 2 ( 也 就 是 M i k o + Y u m i )

從 新 加 坡 來 到 台 灣

發 行 了

 她 們 的

  第 一 張 專 輯  1 6 未 成 年

這 張 專 輯 的 推 出

曾 是 個  紅 極 一 時 的 話 題

最 讓 大 家 回 憶 的 歌 曲

就 是  不 夠 成 熟

  第 二 張 專 輯  T w i n s

也 非 常 受 到 歡 迎

才 一 推 出

就 空 降  第 二 名










 b y 2 ( M i k o + Y u m i ) 的 聲 音


也 吸 引 了

各 界 媒 體 與 社 會 大 眾 的 關 注


事 實 上

 b y 2 已 經 成 為 了 一 組  國 際 巨 星


她 們 的  f a n s

很 享 受  也 很 喜 歡

她 們 的 演 出










很 難 過 的 是

她 們 不 能

再 感 受 到 父 親 的 愛

到 台 灣 來 ,

放 棄 的

不 只 是 
讀 書 的 機 會,

還 有

她 們 的 朋 友 



和 

同 學 朋 友 聊 天 時 ,

漸 漸 的 發 現 ,

才 短 短  幾 個 月 的 時 間 ,

彼 此 的 距 離 就 變 得 好 遙 遠 . . . . . 。


但  現 在

已 經 有 

越 來 越 多 的 歌 迷 朋 友

開 始 在 

部 落 格 上 留 言 、 打 氣 ,

讓 B y 2 感 到 很 開 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 果 你 還 不 知 道
 b y 2 是誰


那 你 千 萬 不 能 錯 過


讓 我 們 
 重 新 認 識  
b y 2 


不 看 你 會 後 悔 ! ! ! ! ! ! ! ! ! !









以 上 內 容 

純 屬  ★★★`惟惟♥yumiko 編 輯 整 理



若 有 誤 請 回 覆  

感 恩


若 有 喜 歡 b y 2 請 支 持 


感 恩


歡 迎 轉 貼 引 用 收 藏 與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iko惟惟18 的頭像
    yumiko惟惟18

    ★★★`惟惟♥yumiko

    yumiko惟惟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