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可 能 在 大 家 的 面 前  看 到 的 是 面 帶 著 微 笑 的 我 们

     DSC04420.JPG

DSC04395.JPG  

其 实 在 内 心  是 有 很 多 压 力 很 多 烦 恼

 很 多 事 情 想 要 赶 快 完 成

所 以 会 让 自 己 很 开 朗 来 抛 开 所 有 的 烦 恼 









平 常 心 事
 
只 有 我 们 彼 此 知 道

 没 有 人 比 我 们 更 了 解 对 方



尤 其 在 睡 觉 之 前 . .
.

 有 时 候 会 聊 到 崩 溃

可 能 这 种 压 力 比 一 般 1 7 岁 更 沉 重 吧 









相 信 大 家
 有 经 历 过 一 种 被 侮 辱 被 看 不 起 的 时 候

 在 表 面 会 用 笑 容 盖 住 一 切 心 里 面 的 难 受 . . . 









大 家 不 要 觉 得 意 外 或 不 习 惯 
我 们 怎 么 会 说 这 些 话

 只 是 一 直 都 没 找 到 对 的 时 间 分 享

现 在 说 出 来 舒 服 多 了 . . .

 谢 谢 你 们 持 续 在 我 们 身 边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 b y 2 。 ♥ T w i n s 痞 客 邦 P I X N E T  提 供 ) 

 http://by2girl.pixnet.net/blog/post/25721958/4#comment-26614486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b y 2  加  油  ! ! !

永 遠 永 遠  支 持 妳 們 
! !

 
大 家 一 起 加 油 呦 ~

不 要 擔 心  不 要 害 怕

 
妳 們 所 做 的   努 力 付 出 的 一 切

相 信  
大 家 都 看 得 到 ! ! !

 
 





  雖  然

我  沒 有 參 與  

 
b y 2
 的  第 一 張 專 輯

” 
1 6 未 成 年
 ”



 也 許 是 因 為  ”相 見 恨 晚 

感 到 相 當 的  
遺 憾

 還 有 難 過 

還 有 
不 捨

 好 想  回 到 那 個 時 候

 
b y 2
 一 起  跑 活 動 

 跟 
後 援 會 的  一 起 支 持 b y 2
 喔 ! 



 只  可  惜  的  是

這 些  我 都 
錯 過 了 . . . .



 在 第 2 張 專 輯
 

” 都 找 不 回 的 ”  
那 種 感 覺



  但  是

只 要 沒 有 ”
相 見  晚
 

 都 一 定 還
 來 得 及
  ! ! !



  所  以  我

一 定 會  
永 遠 支 持 下 去 的
  ! ! !



 ” 
永 遠
 ”  ! ! !



       
   b y 2 台 灣 後 援 會
  
惟 惟


    
本 帖 已 貼 上 後 援 會 網 站

http://by2fansclub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239&extra=&page=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ko惟惟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